迟莫

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
吃醋短打(谐音梗)

  观歪蒲怂大三角直播有感,尽量不OOC

  工具人出现 ,私设南北恋情未公开

  初次写文,无文笔预警

🔥蒲郭不拆不逆

       刘小怂自从看到jy在给蒲熠星刷了9999个小心心和1个虎牙一号后整个人醋得连玩游戏也没什么心情,一边在阴阳怪气地回应着白莲蒲,一边操纵着兔子的命运,死了一次又一次,看着直播间刷着不算太大的礼物,他还得留出分气力来做出比心的动作表示感谢,“怎么我的老板就没出现呢?”他小声酸着,这边的蒲喷喷立马捕捉到这一句,“算了,看怂哥这么可怜,朋友们你们谁去给他刷几个小心心吧!”语罢还摇了摇头,装作同情的样子,唇角却掩饰不住笑意。“哎,我告诉你, 蒲熠星,不用你可怜,我有的是粉…哎,谢谢涛涛宝贝送的520个小心心”刘小怂"丝"字还没说完,立马眼尖捕捉到一条高亮的送礼信息,马上做出比心的感谢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蒲熠星的弹幕刷着“刚刚我没听错吧!刘小怂在感谢韬韬宝贝?” “前面的你没听错,是韬韬宝贝!” “我去刘小怂直播间看了,好像不是这个韬韬吧!” “不管是不是这个韬韬,我觉得刘小怂要完!”瞬间弹幕变成清一色的“刘小怂,危!!!”由于刷的太快,几条“关注自家,别刷别人”诸如此类的弹幕夹缝生存~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在听到“感谢韬韬宝贝”这几个字,蒲熠星刚刚还在上扬的嘴角瞬间垮了,他沉默着把刘小怂的兔子踢到尖刀去,“我去,蒲熠星你又杀我,我还没跟你算jy的账呢…” “别贫了,打游戏吧!”蒲熠星不耐烦地阻止了刘小怂的哔哔,先一步开始了兔子跳,接下来的游戏处于一个极度诡异的画风:无论刘小怂怎么跟蒲熠星扯皮,蒲熠星最多只是“嗯”两声礼貌回应,“他这是咋的啦?中二病又犯了 ,这不对吧…”刘小怂一边玩兔子,一边问弹幕,这边的弹幕回应“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”,刘小怂不明就里,“啥玩意儿就吃醋了,他吃谁醋了?”这边刘小怂还没得到明确的信息,突然一条显示赠送虎牙一号的高亮信息出现,“啥,我没看错吧,虎牙一号,老板终于出现啦,谢谢涛涛宝贝送的虎牙一号,不容易啊,太不容易了…”话音刚落,蒲熠星顿时手一滑,粉兔子再次死亡。刘小怂刚没高兴多久,看到蒲熠星的粉兔子瞬间掉坑显示死亡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蒲熠星,这都最后一步了,你这时候吊链子?”此时这边弹幕不断刷着“怂哥快闭嘴吧,保命要紧!” “别说了,怂哥!”诸如此类的,蒲熠星那边的弹幕暴增了数百条“kdl!kdl!” “南北szd!!!”而弱小可怜的几条“别刷别人了!” “cp粉圈地自萌!”再次被淹没在弹幕的海洋里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蒲熠星舔着牙,冷哼一声,随即关了麦,拿起手机点进自家宝贝的微信里,嗓音低沉得危险“宝宝,今晚等着受罚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还未下班的郭文韬点进去一听表示一脸懵逼:我干啥了?

        蒲熠星发完语音信息后,“温柔”地向弹幕开麦解释道“不好意思,刚刚手滑了,我们继续!”这期间刘小怂早已消化完了蒲熠星为什么会吃醋的弹幕解释,默默祈祷“涛涛宝贝”的ID不要再出现,不然以蒲熠星的占有欲,怕是天亮都没通关,别问,问就是论黄兔子如何被粉兔子花样杀死!

      是夜,喊了一晚上的“韬韬宝贝”的蒲熠星坏心眼地压在小兔子身上几次不让其释放,并逼迫着小兔子喊“韬韬宝贝最爱阿蒲哥哥”,也收获了一晚上的红烧兔兔~


作者有话要说

感觉蒲哥每次吃醋都体现在挂相上,我真的超爱他吃醋的小表情,占有欲十足!!!这次的小醋我写得不太好,但我写得很爽

✧(≖ ◡ ≖✿)看文的小可爱可以评论一下蒲哥吃醋的表现伐!我们一起探讨一下~

每周一问,蒲熠星吃醋了吗?(大的小的我都可)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